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阴谋还是嫉妒 梦幻西游2九华山微妙的内战

阴谋还是嫉妒?九华山微妙的内战。

  相关链接:欢乐四格漫画:剑侠客死去活来

  以下文字图片均来自九华山知情人士提供

  鬼舞王朝帮众轩月墨与轩月帅在擂台发生口角。轩月墨在YY影射轩月帅没有素质。轩月帅一气之下开了自己大号173FC鸿月玄天帝强P了轩月墨。事情发生后。轩月墨找到了风暴帮主- 忘却了我是谁,希望他能帮自己出头。风暴帮主得知后在三界发帖说要追杀轩月帅。本来轩月帅约风暴帮主单挑HG。但是风暴帮主以WZ-FC单P不公平为由拒绝了, 反而要求16号晚上群体HG。(- 疑点1:鬼舞王朝和风暴天下是九华山两大实力帮派而且关系一直很微妙。 轩月墨作为鬼舞王朝帮众而且是与帮派内部人员发生冲突后不及时向帮主说明而是拉入风暴天下帮主。用意何在?)

梦幻西游2九华山内战
梦幻西游2九华山内战

  鬼舞帮主 – 魔影天空得知后直接大骂轩月帅给脸不要脸。血煞(鬼舞帮众)得知后觉得天空很不公平。没有缘由一上来就骂了轩月帅。由此在帮派QQ发起口角。帮主天空扬言等解锁要强P血煞。(疑点2:鬼舞帮主得知事情后直骂轩月帅而不是处理风暴帮主对帮众的追杀。这是否间接包庇了轩月墨而且默认了风暴的追杀?)

梦幻西游2九华山内战
梦幻西游2九华山内战
上一篇:逆天玩家295分 挑战史上第一高分宠物环 下一篇:玩家杀梦幻西游2生死遇骗子 GM发力帮找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