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全新神器任务 华光玉之伤简介

梦幻西游新神器任务放出,华光玉之伤简介。

  相关文章:

  网传:最新十月份门派技能经脉修改内容

  梦幻西游新神器任务放出,华光玉之伤简介。

新神器任务

  华光玉之伤:

  女儿村的前任首席弟子燕晓因为心魔燕晚出现而昏迷不醒,被送往普陀山疗养,可是燕晚消失后,清醒过来的燕晓却不知所踪,女儿村弟子陆丝奉命前往普陀山调查燕晓下落,普陀山众弟子解释燕晓乃不告而别,陆丝却不依不饶,坚称普陀山弟子藏起了燕晓别有所图,双方争执不下,普陀山竟又生事端无端被妖魔攻击,引得一位神秘的普陀山弟子手持普陀山神器华光玉出现,这一切究竟又是谁的阴谋……

  任务星级:

  每个分任务共分5个难度,领取任务时由队长选择,必须通过该任务前一级难度才能领取下一级难度。(整个玩法过程中除必死剧情外,战斗死亡按正常死亡计算。)所以选择时需小心谨慎。

  任务奖励:

  完成任务除了获得经验、金钱奖励,还能获得神器任务积分,积分能换取丰富奖励。(包括高等级装备制造指南书、铁,高级魔兽要决等)

  挑战的任务星级越高,获得的奖励和积分也越高。

  另外,成功完成任务时, 每名玩家有一定几率获得道具“法宝任务书”,使用后可以领取到该人物等级可以使用却尚未获得的法宝任务。

  特别说明:

  1. 神器任务无论成功完成或者是失败,每名玩家每天只能领取一次任务。

  2. 任务过程必须至少有3名领取任务的玩家参与才能顺利进入到下一环。

  3. 没有任务的玩家可以帮忙完成,但获得不了任何奖励,同时可能也无法看到与任务相关的NPC及剧情。

  4. 除必死剧情外,战斗死亡按正常死亡计算。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鸡翅]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梦幻美女带你看秋装 秋装专题发布 下一篇:奇迹诞生 梦幻玩家竟然找回丢失四年的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