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区霸威武:恐吓楼主出门小心点

最终是,人家摆8599万的63伤BB装备,我以8500的价格购买,就让大家评评理,看下到底谁对谁错。

        相关资讯:摆摊遇梦幻西游2臭嘴男 说几句就问候家长

        本文只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观点。

  今天没事逛AL,看见有人摆摊卖件BB装备,加63伤害,114防的BB衣服,摆8599 万,这件装备,他已经摆了一个月了,区里一直没人去买他的,太黑了。

  我就试着想讲价的心态,加了他好友,问下他肯不肯少卖,一开始问他,他不肯少,后面我问他最低多少,那人居然说最低9500万。本来自己摆摊卖8599万已经摆了一个月都没人要,现在趁着有人要,就趁机抬高价卖,当时我耍了点心机,说买两件装备,让他8500万卖出来,给他8500万已经给他黑了两千多万了,这个我就不说了

  后面我秒了BB装备之后,那人吵着要让我买另一件装备,那件装备的属性,是105级的BB装备,加55伤害,99防,+9耐,他卖5500万,他说要我把这件也一起买走不然就是耍他,说让我出门请注意。

  后面楼主肯定是不买他的,后面那人就说8500他要重新买回,我当时就笑了,这种N年前的招,怎么连他这种级别的人也在用,要是你买回去后,你重新把币找回去,我上哪去要去?

  结果那人就扬言让我出门小心,当时我在想,我是要现实出门小心,还是要游戏出门小心呢?卖我装备黑我钱就算了,愿打愿挨,这个我认,我也没嫌他什么,但这人心机也不好,知道我想要,趁机抬价,给我耍了不爽就想杀我,我只想对他说,孩子,为何放弃治疗,青山科里面还是有很多空位的,哪怕你语言老师早走了,你也不该如此犯傻!

  下面附聊天记录

宝宝装备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玩家吐槽:钓鱼修改 存货成鸡肋 下一篇:天科大爷为抢地煞杀人 引发区内帮派大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