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网上惊爆:皮哥要帮灵隐寺拿一血

网上最新爆料,皮哥此联将指挥灵隐寺,帮灵隐拿下一血!

  从最近几届武神坛战绩来看,冥想可谓大放异彩,为紫禁城立下汗马功劳,反观皮哥,自从放言“带着盘丝拿冠军”却一直没有取得佳绩。网友猜想,皮革是在蓄力啊,此刻不飞,待到高飞之时,一飞冲天。

灵隐寺与外皮
外皮跨服

  相关录像 皮哥险些逆袭.mhw 0001.mhw

  皮哥打出入驻16锻新团队的口号,第一视角出征跨服第一场。相同的人员配置,相同的战术意图,不同的不过是影响战局的阵法而已。观战方开局鸟阵抢得辅助一二速,在控制对面双辅助愤怒上立下汗马功劳。对战方大唐站在龙阵四号位摆明了是为抢物理一速,可是不敌鸟阵皮哥的修罗卡。短短20回合,谁说皮哥不会打暴力?

  不管传闻是真是假,大家还是很期待皮哥征战武神坛,为灵隐寺带来非一般的PK体验,灵隐寺太安静了,需要一点激情ING。

  >>>>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鸡翅]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囧图:全红未必牛 满战神战丙组 下一篇:玩家真有才 梦幻西游2全新十五门派藏头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