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给你12W你会选择:17段还是买一辆小车

周伯通土豪昨天17段,我们来算算这17级宝石都能干嘛?然后给你,你会选择干嘛?

  相关文章:

  土豪周伯通全身展示 附17段宝石图片

  周伯通土豪昨天17段,我们来算算这17级宝石都能干嘛?然后给你,你会选择干嘛?

  第一步:确定价格

  从计算器结果我们可以得出,以7万一级玛瑙价格为基准,合成到15级宝石总共需要16384颗1级玛瑙,共需金钱114688W。这是在没有计算失败的前提下,如果加上失败情况,估算需要15000W梦幻币,按照现今梦幻的比例接近1.4W人民币,但实际价格是否如此呢?

宝石
计算宝石价格

  按照藏宝阁搜索的价格我们可以看出,15级玛瑙都在2W以上的价格,考虑到商人的炒作,保守估计2W人民币的价格应该没有问题。那么我们确定一颗15级宝石就是2W。

藏宝阁价格
藏宝阁价格

  那么,按照这个估算,16级算上失败需要5W,17级宝石保守估计12万人民币左右。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热心粉丝对梦幻西游2喜狼建议:何不试双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