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素错综复杂 梦幻西游2玩家细细分析后退的原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5.钱真的没关系,有很多很富裕,但是不充游戏币,或者只是有时买一下点卡。为了在里面聊聊天玩玩游戏,陪朋友一起刷任务,而不是上号就五开刷活动副本赚钱,上号就倒卖装备这样的。

  6.和现实挂钩,是这样的。这里的意思是一些热爱的梦幻低层人群说的,自己已经从学生时代到工作了,因为各种原因现在还在奋斗,玩游戏不就是为了放松放松。而作为一款游戏,已经变成不是为了放松作为目标,而是为了赚钱作为目标。而且这个目标十分长远,这些人的想法就是现实已经要不停奋斗了,在游戏竟然也要更加的勤快才可以追上游戏的节拍。就拿买房子为例子,例如我要买个房子,200万为例把,我刚毕业,家里也没钱,我也不敢肯定的说十年内可以买的到,(按8000工资也要买很久很久,具体我没算,还没算上生活费什么的),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玩梦幻西游如果想玩得超越平均水平也需要在游戏中有现实中买房的勤奋才可以。这里说的平均水平就是我想说的第7点。

  7.平均值,各种需要投入资金更多导致游戏里面的人越来越少。平均值越来越高,这不是说不玩的人没钱,只是还想说包括不想投入资金的人。导致平均值越来越高,也举个例子把,就刚才房子的例子,大部分都是有个固定的房子才去结婚,谁也不喜欢随便租个地方遮头就结婚。现实不富裕没办法,还活着就要熬住,如果玩个游戏也要这样,唯一出路就是不玩。

  8.总说梦幻现在只有土豪玩了,这当中也有靠游戏赚钱的人,也有平民在游戏里奋斗。这话也不差,我看了下现在的直播,很多都是合宝宝,几百块的按几下就没了。这不是土豪是什么,当年以满资质成长为准,现在是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的标准,不是土豪根本玩不起,PK是根本不用想的。这里的PK高指服战,低指帮战,都还不要个很厉害的宝宝。甚至说有的副本活动,不用那些BB,就靠人的话就根本打不过。

副本
副本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