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素错综复杂 梦幻西游2玩家细细分析后退的原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9.说到最后了,梦幻不是单机游戏。在里面结识了朋友,朋友不玩了,自己也不想玩了。我已经可以预知到我等一下下载完游戏后,里面灰蒙蒙的好友列表。只有一串要仙玉的提示,当年种族坐骑到现在的各种祥瑞,不是说一定要买,但是就好像别人人手I5S 而你还是一个几百块的小安卓。我不是喜欢比较,换句话就是I5S跟你交换,你就肯定交换的意思,谁会不想要呢。梦幻以前说钱是说彩果染色要钱,而现在,三色的钱根本不值一提。死性循环,越来越少人玩,以前半个月不进帮就让人给T了到现在几个月不上线他还不舍得你离帮。(不是指现在的大红区)。

  最后说道梦幻的结识的朋友,我那时候的力五庄群每天要考虑踢谁出群,当时最高200人,开了两个。到现在一个群活跃的才十几个人,那时候每天信息多得看不完,现在几天的信息翻几页就看完了。

  另外结识的一个“老婆”也因为梦幻的改动,丢下我一个人在梦幻里。想起了自己辛辛苦苦打宝图赚的5201314五百多万送给老婆她开心得要死,后来她朋友越来越少说玩得有点累,最后也不玩了,什么也没说就留下个有宝宝有装备的号给我,我也找不到她了,当然也希望她不是现实出什么事了,反正想起就很伤感。

朋友
朋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