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素错综复杂 梦幻西游2玩家细细分析后退的原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开始真正写

  其实我在这里不是要说梦幻什么什么的不好,因为这是社会金钱化的现象。

  中国已经算是半个发达国家了,不仅仅是梦幻西游。

  举个简单的例子把,现在看电影,特别是微电影或者网络电影什么的,封面,全是卖肉的,而且剧情无脑狗血只卖肉。其实卖下肉我是觉得没问题的,但是不能全剧只卖肉阿,内容无笑点无泪点无内涵,要真说这些片的内涵就是看完后可以侧面了解这个社会很差,电影都拍成这样烂和低俗。

  我们把出发点投入梦幻这个世界里面,当自己是一个刚创建角色的人。自己打怪升级,打宝图打半天,押镖押到手软(以前没有自动寻路),鉴定特技装备时。你还记不记得当时的感受,辛苦的过程,获得经验金钱道具后的成就感。和朋友一起总喜欢不停把自己的号练得很厉害,可以受到朋友的赞赏。

  反正只是列举的一点点小部分,还有很多很多写不完。

宝图任务
宝图任务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