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4年梦龄的玩家浅谈眼中的X9:这座山无山顶

  然后是89。为什么89人少呢?因为89没有什么可以吸引玩家的东西。新技能、新装备、新BB。大家想想,哪一项有?好像都没有呀。可能老玩家都知道,当初是没有85级这个等级可以携带的BB的。我说的对吧。85携带的野猪精、泪妖啥的,都是后来出朱紫国和麒麟山地图才出的。

  有人可能要说,89的可以带巡游天神和芙蓉仙子呀。对,当时的巡游天神和芙蓉仙子的确很火。为什么火?巡游天神有高必技能,有不错的资质;芙蓉仙子很帅,资质平衡,成长高。当时芙蓉的标配打书法,基本上就是连击、吸血、必杀、强力。我印象中,是芙蓉仙子的出现,才引发了打书热。在那之前,人们其实是对“打书”没有什么认识的。玩“打书”的但是是少数人。就是在芙蓉出现之后,打书才慢慢普及了。所以说,芙蓉和巡游是梦幻的经典BB,特别是芙蓉,开启了打书时代。

  但言归正传,要知道,芙蓉和巡游的携带等级是75,而不是85。人们真要想带芙蓉和巡游,停75,甚至是79就好了,干嘛停89?

  而且,还有一个普通玩家不爱停89的原因,那就是差1级就可以带光武。那时候跟现在可不一样,别说无级别,就是简易90光武也是相当贵的。我记得我们区那时候国标的90简易双剑都要2000万。梦幻币哦。可能有人要说了,2000梦幻币,不多的呀。是,放在现在是不多。可你们知道当时我们区的点卡才多少钱吗?70-80万。呵呵,没错,就是这么多。我承认我们区的点卡当时算便宜的。但是当时就算比较贵的区,点卡也就不到100万。1张点卡15块,也就是说,当时在我们那样的区买90简易双剑,需要花400块钱差不多。你说400块钱也不多,要知道那时候也就07-08年的样子。要换算成现在的物价,我说将近1000块钱,不过分吧?而且,你想要,80级武器和90级光武,只差一个段位,就为了样子好看,花这么多钱,值得吗?

  所以,我想这大概是最初人们都不爱停89的原因吧,特别是之后出了95的律法、吸血鬼和105的鬼将之后。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