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梦幻西游十大最难成就:这个耗时50年以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太清阁巨商

  坐标:日常任务-太清符

  介绍:按照每天40个太清符的速度的话,需要2500天,也就是将近7年。梦幻一年里差不多有一半时间是有节日活动的,节日活动可以刷60个以上太清符,如果遇到每年春节的“新春行大礼”活动可能一天会刷上120个以上的太清符(10太清符为1积分,满50分获得抽神兽资格),看自己的勤劳程度了,这个成就我承认比上面Top10更难。

  预计完成时间:5年-10年

盘点成就
盘点成就

  轮回墟神

  坐标:日常任务-轮回之墟-归墟之证

  介绍:每天5次归墟,在不休息的情况下需要1000天,不到3年,群里有大神已经3000多了。

  预计完成时间:1000天以上

盘点成就
盘点成就

  红尘知己

  坐标:日常任务-天下识君

  介绍:与10个NPC好感度达到5000,也就是50000好感度,做一个事件是加5好感度,虽然交游可能另加好感度但做事件还可能扣好感度,所以就算成10000次事件吧。然后每天送5次行动次数,每在线一小时给2次行动次数,凌晨3点到6点不给,1次行动=1个事件(超低几率2个),所以算起来一天如果整天在线,次数一次不落的刷掉的话,是45次,10000除以45是222天,当然还是要说,这是理想状态下。正常情况下的话努力2年差不多能完成。

  预计完成时间:1-2年以上

盘点成就
盘点成就

  超级良师

  坐标:人际关系-师徒

  介绍:每天师徒任务(7点)+明雷或暗雷战斗(12点)+捉鬼(20点)+护体符传功秘籍召唤兽符(3点)=42点,两个徒弟大概是80点吧,然后徒弟出师还要再换徒弟等等。50000除以80等于625。

  预计完成时间:2年以上

盘点成就
盘点成就

  第十个生日

  坐标:特殊活动-生日礼物

  介绍:没啥好说的,10年而已,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

  预计完成时间:10年以上

盘点成就
盘点成就

  凌波微步

  坐标:特殊活动-校场演兵

  介绍:这活动玩法就不介绍了,应该不少人玩过,就是本方受到伤害或被封印成功一次掉1分,100分就是一次也没受到攻击。大鬼区的话自己5开匹配,5封印队伍刷6个怪,封上5个然后宝宝干掉最后一个,应该有不少人拿到这个成就了吧!

  预计完成时间:(大鬼区)5分钟~+∞(大火区)

盘点成就
盘点成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