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继龙卷大唐之后 现在又有固伤流大唐!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唐官府真是一个娱乐性很强的门派,目前来说大唐官府又可以分几类,横扫大唐、平A流溅射大唐、附加状态大唐、变身术套大唐、追加法术套大唐,其中追加法术又可分为浪涌、龙卷套、落叶萧萧套这些,最近有玩家研究出新玩法,普陀固伤套大唐!

  众所周知,普陀的固伤和法修、敏捷、符石套装、奇经八脉、技能、固伤灵饰、法宝挂钩。但是,大唐固伤套能提升的地方主要是固伤灵饰和法修,也不会有人牺牲力量去加敏捷,那么带固伤套的大唐效果如何呢?下面来看下。

  套装是日光华五件套,触发的几率是20%

  前排的灵饰灵饰没有增加固伤,都是一些混搭的灵饰,这里就直接忽略了。


  人物也没有法修,只有一个17级攻修,渣渣号不要见怪。 

  号的属性点如下,主堆力量,敏捷属性点只有248,但是除开天机城和盘丝洞的固伤是和力量挂钩外,其他的固伤都是和敏捷挂钩。

  经过N回合的战斗后,终于触发套装。 

  按照这个底子来看,固伤的效果还是有待提高,但是之前我们也看到这个号的底子比较差,打出这样的数据也应该是意料之中。

  从触发概率而言,普陀5件固伤套的几率是20%,浪涌、龙卷雨击、泰山压顶这些都是30%,固伤套触发几率较小。

  但是作为娱乐来说,固伤大唐倒是值得一试,平时那种龙卷、浪涌套大唐太多了,突然有个固伤大唐出现肯定能引来玩家目光,娱乐性十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史无前例的壮举 连领八本千亿经验兽诀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TAO哥开出神马 第一四特殊童子可能开卖
    十年梦幻终出无级别 囤细绢的商人血亏
    爆炸160千伤不磨剑 乾坤石骗局有人上当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