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军出征,紫蓬山首次进军天启总决赛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年,不温不火的紫蓬山因生日快乐、镇淮楼等诸多天启好手不约而同的到来显得热闹,又因比武时一点摩擦爆发的精彩绝伦的皇宫生死战而火爆异常。

  本届群雄逐鹿,这个在天启组从来没受过瞩目的服务器,在得到各大天启豪门输血后首次冲进天启总决赛,2019年10月13日厦门,这支新军将迎接自己最后的试炼。

梦幻西游:新军出征,紫蓬山首次进军天启总决赛

  本届群雄逐鹿决赛阶段,紫蓬山以一套女儿村、阴曹地府、普陀山的国标阵容打满了五场比赛,前四场均是兵不血刃轻松取胜,第五场晋级总决赛的生死之战,紫蓬山再忆时光战队苦战65回合,在最后时候用一记漂亮的绝杀送走对手。成功与天启组霸主,苏堤春晓下沙扶贫会师决赛。

梦幻西游:新军出征,紫蓬山首次进军天启总决赛

  回顾紫蓬山再忆时光五场决赛,虽是新军,但不论是硬件还是临场的配合都非常完美,一套国标更是打得虎虎生风,顺风是一鼓作气,毫不拖泥带水,逆风是有条不紊,不会自乱阵脚。尤其是第五场四进二的比赛,再忆时光在除法系外速度全丢的情况下举步维艰,比赛中期更是有瞬间崩盘的危险。但是他们却凭借自己出色的临场应变与不折不挠的抗压能力挺了过来,并在65回合绝杀“嚣张”整场的对手,笑到了最后。

  由此可见,这支新军有着强大韧性、成熟的体系、出色的临场能力和丰富的战斗经常,并非一匹依靠运气“扶摇直上”的黑马。

  可是,从未打过总决赛的紫蓬山再忆时光如今却有了一点不小的麻烦,他们的报名阵容似乎并没有夺冠的野心。

梦幻西游:新军出征,紫蓬山首次进军天启总决赛

  众所周知,群雄逐鹿的总决赛采用禁选制度,而紫蓬山的报名阵容中却只有一个法系女魃墓,辅助上可以替代普陀山的化生寺也不在其列。可以说,当经验老道的苏堤春晓下沙扶贫毫不客气的将普陀山和女魃墓送上禁选席之后,紫蓬山再忆时光只能忍痛割舍掉唯一的法系女魃墓。可是,当女魃墓离开赛场,他们在整个决赛阶段大放异彩的国标阵容也将支离破碎,溃不成军。

  再观紫蓬山再忆时光的报名阵容,除开国标外,他们仅仅能组合出双物理双辅助单封、双物理单辅助双封、三封单辅助单物理三套阵容,从决赛的表现看,他们的女儿村的速度并非伶俐无双,这也从侧面为单封阵容的实施提高了非一般难度。

  或许,紫蓬山再忆时光并未对夺冠抱有过多期待,因此在报名阵容中留下来破绽?或许,乱拳打死老师父的紫蓬山再忆时光还有隐藏的杀招正等待着天启霸主苏堤春晓下沙扶贫,那一成不变的国标只是虚掩一枪?或许,这支刚刚成立的新军真的能改变天启组维持数载的格局,开启全新的天启纪年?这一切的答案,将在2019年10月13日的厦门揭晓。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