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甲组服战冠军退役 回归平民生活空号值13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每个时代都不同的王者出现,没有谁的王者地方是永久不变的。后浪推前浪,总有新的神豪玩家出现,武神坛服战冠军位置也是轮流坐。而今天给小伙伴展示的就是一个曾经的王者角色,昔日的武神坛服战冠军,老板退役之后回归平民生活,但角色空号仍可值13万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每一届的武神坛服战都会产生冠军,所以服战冠军玩家并不少,但大多数玩家都回归平民生活退隐江湖,没有谁会一直战斗下去的,因为拿了冠军就相当于圆梦了,下面这位玩家就是这样。

175级的花果山门派,曾经的武神坛服战甲组冠军角色。如今找到老王帮忙估价,看一看号的总价值能不能换一套房。

修炼根本不用看,作为服战角色,修炼技能肯定是全满的,人物总经验992亿,离千亿经验奖励相差不远了。

祥瑞方面,作为一个身经百战的武神坛服战冠军号,战火穷奇坐骑肯定少不了的,同时还拥有九尾冰狐、霜雪龙宝以及深海狂鲨这几只高价值祥瑞。

是不是服战冠军一看就知道,武神戒指都拿到手了。

关于这个角色的空号详情就这样,大概统计了一下价值,空号的总体价值接近13万元。不愧是服战冠军退役下来的角色,一个空号就可以买一辆小车。

下面继续分享装备属性。

附加穿刺效果的永不磨损头盔,160级9段红玛瑙宝石装备。

愤怒不磨腰带一件,点化巨力神猿套装效果。

武器是160级长杖武器,也是附加特效永不磨损,镶嵌14级红玛瑙宝石,伤害633,命中948,武器综合属性949。

灵饰装备拥有附加三属性防御相同的佩饰以及三物理暴击的耳饰,点化6级通直达灵特效。

整个账号最终估算出来的总价值为33.5万,看来还是不能换一套房。不过作为一位回归平民生活的角色,依然可以在刷任务活动中玩的很刺激。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