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武神坛最强平民玩家 155时代穿70装备夺冠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03年开始公测,10多年过去了,武神坛之战一直都是梦幻最顶尖的赛事。随着梦幻的发展,顶级玩家对装备和宝宝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服战号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从几万元一个号一路涨到了现在的100万起步,1000万也是屡见不鲜。

  其实在武神坛的早期,这个舞台不仅仅属于老板玩家,普通玩家同样可以依靠自己对梦幻的独特见解,在服战中取得好成绩,甚至是夺冠。

  武神坛历史上,最最出名的平民玩家,无疑是来自明秀园的妖人。作为一个服战普陀,妖人的装备显得非常的寒酸,甚至还有两件70的装备,就是靠着这身装备,妖人所在的明秀园在服战中成绩一流,他本人也喊出了“PK是靠脑子”的口号。

  妖人所在的明秀园服战队,将净瓶女娲卡片运用到极致,方寸+天宫+五庄+普陀+龙宫,全敏方寸的牵制,天宫与五庄的控制,龙宫无限龙吟,普陀妖人等级限制在154级,利用比赛赛制,拖死队伍。

  在12联的武神坛之战中,他们终于如愿站到了武神坛的最巅峰——成功拖平太和殿,获得甲组冠军宝座。

  明秀园是当时颇受诟病的服务器——想要攻破太难,五庄和普陀的双灯回复十分强悍,关键时刻召唤高级鬼魂宠物,遇到他们的队伍不得不面对被拖平的结局。

  随着瓶子流队伍越来越多,各种比赛平局不断出现,策划果断修改了瓶子卡,妖人也消失在了武神坛。靠着70装备成功夺冠,妖人算得上是武神坛平民玩家的巅峰。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