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运气爆棚 活动拿下20个神兜兜被称为托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每天都有不计其数的玩家去挑战系统几率,炼妖合宠以及鉴定军火、挖高图等这些都被称为与系统硬碰硬的高端玩法。而每次看见别人鉴定军火或者炼妖逆袭的时候,当事人就被网友扣上游戏托的骂名,认为别人的成功不是努力而来的,是官方的特定安排。当然,网友这么说纯属就是心里安慰,其实大家都是知道这是运气问题。近日某玩家运气爆棚,参加新春翻一番活动时,小手点一点就蹦出了20个神兜兜,因运气太好,该玩家被网友称为托。

  新春翻一番活动是梦幻西游最近这几年才开展的春节活动,目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翻一番活动的玩法很简单,玩家在活动期间消费仙玉达到1000点即可获得一次抽奖翻牌机会,随着翻牌次数越多,奖励就越丰厚,有几率翻出多倍的奖励。既然是几率玩法,那么就一定会出现有人喜欢有人愁的情况,运气的好玩家满载而归,运气不好的只能拍大腿。

  新春翻一番活动的奖励很丰厚,有高级兽决、五宝、高级珍珠、彩果以及神兜兜等。根据翻牌的次数以及翻出来的物品来确定玩家获得的奖励大小。比如上图这位玩家的运气就不错,有幸翻出了8个高级兽决,这运气就可以碾压别人好几条街了。

  除了高级兽决之外,五宝彩果也是新春翻一番活动中最常见的奖励。特别是五宝,运气好的话可以一口气翻出8个大五宝,纯属都是金刚石定魂珠那种,没有避水珠。

  当然,新春翻一番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从中赚到钱,也有运气比较背的玩家,虽然花费了不少去翻牌,但到头来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根本没有收获物品奖励,反而还被系统推荐你购买锦衣祥瑞。

  例如上面这位玩家,一口气翻牌翻出了10个锦衣优惠券,真是让人恼火。

  既然是几率问题,那么新春翻一番活动就不能比战斗力,只能比人品比运气。近日某土豪玩家以为自己充钱多就能得到特别照顾,一位159级土豪,配置了一把150级永不磨损枪。该玩家也借着新春翻一番活动来挑战一下系统几率,结果被他翻出了24个物品。然而打开背包一看,整个人差点没晕过去。

  一次性获得了24个秘制红罗羹,一共给人物增加到了500万的气血量,这得需要猴年马月才可以用的完啊?

  新春翻一番活动有史以来运气最高的一位玩家出炉,翻出了20个神兜兜,打破了游戏记录,那些翻出10个高级兽决的都不算什么。

  20个神兜兜,每个按照80元计算,那么就这个奖励就让玩家收获了1600元。由于玩家运气太好,奖励令人羡慕不已,网友纷纷认为该玩家就是托,想骗我们充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捡漏血赚54万?无级别号60万少零上架被瞬秒
    百服平转大量物品被买 血亏百万双蓝字腰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开年第一无级别武器 附加逆天三蓝字值200万
    平民玩家135级带千伤武器 组队却遭拒绝
    自制手办相似度100% 69神豪22万买任务武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