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梦幻西游完美义气化生 效率和输出完胜龙宫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提起化生寺,大家想到的可能就是一个全能的辅助了,不仅能奶,能加状态,还能救人。

  但是其实化生寺作为输出门派,如果能对装备灵饰做合理的搭配,也是能作为一个非常强大的输出的哦。下面我们就要从伤害来源,装备灵饰搭配,属性点分配,来详细给大家魔化生应该如何选取最具性价比的装备,灵饰。

  首先要说的就是魔化生的伤害来源,主要是靠人物经脉的“销武”。

  这个经脉是按百分比增加伤害的,175级可以增加175*0.08=14%,这里算的是法伤结果。

  第二就是选择两套“福泽天下”的符石组合了,也就是玩家俗称的“双四孔”。这里175级玩家可以增加350点法伤结果。从这里可以看出来,魔化生的大量伤害来源都是法伤结果。

  接下来,我们就要讨论唧唧歪歪的法伤加成了。由于唧唧歪歪的法伤系数是1.0(龙卷雨击是2.5,飞沙走石是3.0),而且在秒7的时候存在分灵变成0.5,虽然法伤有着人物修炼的加成,但是怪物的也有着对应的法抗,而且普遍法抗比物抗高。

  所以法伤的加成对魔化生非常低。相反,法伤结果的加成是实实在在的,是不受分灵,罗汉跟其他法术减免状态影响的,法伤结果这个属性简直是专门给魔化生量身定制的。

  从上面的结论我们可以知道,魔化生的伤害来源你是法伤结果,法伤的加成性价比又不高,那么我们选择灵饰跟装备的时候就要灵活运用了。

  耳饰主属性一点要选法伤,千万不要选法防的,因为本身法系法防就已经很高了,还是尽量选择增加伤害的属性。

  戒指选伤害防御都可以,任务建议伤害,因为戒指上的伤害也是可以加法伤的。建议都选这种三条的,法爆可以提高爆发,法结提高稳定输出,速度可以理解为0.75法伤。

  最重要的是这种搭配的三条性价比非常高,价钱比两条的法伤法爆要便宜,带来的属性要比法伤法爆要多出来很多。

  为什么1点速度=0.75法伤呢?因为现在的任务普遍对速度有着很高的要求,而主流的法系加点都偏向全魔,那么速度就很难跟上了,而1点敏捷跟1点魔力对速度跟法伤的加成都是0.7,一锻星辉石确实加3点速度跟4点法伤。

  所以在缺速度的情况下,1点速度是可以理解为0.75法伤的,那么戒指跟耳饰带一条速度就非常合理了。

  最后我们来谈套装的选择,很多玩家的魔化生套装选的是魔力套,但是现在男性角色的魔力套装价格太高,所以我们不妨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待,属性点还是选择全魔加,但是可以通过选择敏捷类套装来加速度。

  笔者选的就是敏捷套,最主要的原因是男性敏捷类套装的价格非常低,差不多是同等魔力套的十分之一,笔者本身也是全魔加点,所以非常缺速度,敏捷套带来的速度加成也非常合适。

  今天带来的魔化生装备灵饰搭配就分享到这里了,这里也是更多的玩家根据不同的门派特色来进行合理的搭配,来达到最理性的效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