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给129玩狮驼的一点建议 别盲目跟风转凌波城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29STL和海沸下的凌波城属性镇楼,如果凌波城换煞气,面板伤害和STL差不多。看贴吧有不少人说129STL输出比不过同伤害凌波城,然后还有云玩家说STL面板比凌波城要高很多,也有人反驳说凌波城面板比STL高很多。这里给大家解答一下这2个门派的差距。
奇经八脉
奇经八脉

  首先,129凌波城输出爆炸的前提是5丹,而且如果输出很高,那么面板肯定没有多高,150加伤害技能和150加命中技能下,STL是429伤害,凌波城是540+317/3伤害,仙族和魔族1力量差0.2伤害,所以实际上如果凌波城点了煞气,面板和STL是差不多的,并非云玩家说的STL面板比凌波城高很多。

  其次,海沸和煞气的选择,海沸是等级越高收益越大,煞气是等级越低收益越大,所以129基本会选择煞气,截图属性的话会切海沸,但是175的话肯定选海沸了,这样175凌波城面板确实高STL很多。

奇经八脉
奇经八脉
奇经八脉

  现在上差不多伤害下STL和凌波城输出对比图,可以看到,凌波城翻江搅海输出远高于STL鹰击,图上的凌波城经脉是22333,STL经脉3211,那是因为凌波城经脉几乎全是加输出的,5丹更是加了300伤害力,加成远大于WZ的双4孔,所以翻江搅海输出可以超级爆炸。但是,注意但是,凌波城输出爆炸只限于使用消耗战意的技能,一旦第2回合开始,凌波城浪涌输出立马低了一大截,而且再也没战意了,只能一直秒3,刷神器的时候,STL可以最后1回合连环击点杀,凌波城不能天崩地裂收刀,只能一直浪涌,因此可以看出,凌波城弊端还是很明显的。

  日常的话,凌波城不方便挂机,因为挂翻江搅海的话,第2回合开始罚站,挂惊涛怒秒4有套装可以挂3回合,但是之后还是罚站,回合长的战斗只能挂浪涌,这样就失去了5丹的意义了。

  难度,凌波城没有积攒战意的能力,也就是说难度任务凌波城全程只有1次释放3点战意技能的机会,其余时候只能一直浪涌,续航能力差。

  所以喜欢短时间爆发力的话可以选择玩凌波城,但是如果想通刷难度PK之类的,还是建议STL。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