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梦幻西游精锐魔天宫伤害 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藏宝阁魔天宫可以用的无级别装备,被秒了很多,价格也上涨了不少,很多黑商都以为魔天宫在69要崛起,想着靠着无级别装备大赚一笔,可是精锐的魔天宫并非你们想的那么暴力,我给你们分析下!

  129魔天宫猛是因为有五颗乾元丹撑着,再加上伏魔天书的加成,秒三分灵影响小,所以打出来的伤害高,也只针对于129比武的高端魔天宫,因为舍利子搞得越多收益越大。

  雷霆万钧=(技能(雷霆)×2.0+灵力差×1.0+武器伤害×0.3×(10-作用人数)/10

  落雷符=技能(五雷)×1.5+灵力差×1.05+武器伤害/3+22.5

  落雷符3个目标不分灵,雷霆万钧3个目标会分灵

  69魔天宫只有任务的双3孔符石,任务伤害大概率比不过方寸。

分析精锐魔天宫伤害
分析精锐魔天宫伤害
分析精锐魔天宫伤害

  在没有这三个乾元丹+伏魔天书的情况下,69估计也不会魔方寸高,毕竟魔方寸还有乾元丹的加成。

  精灵说不分灵,雷霆是真的分灵。我是看cbg一大批的法系枪锤被商人秒了准备大赚一票。提醒一下想转天宫的小伙伴们,并没有想象中的美好。

分析精锐魔天宫伤害

  有人说天宫有天神护体的buff,能大幅度提升法伤,那么这里可以告诉你天神护体加120法伤和法伤,牛劲是98点法伤结果。

  手动起的天神护体是4回合 说实话有点短,牛劲是11回合。

  这个是输出的效果,你们可以看看,就69来说,1290的法伤很不错了吧,但是雷霆万钧也就这个输出!

  总体来说还是牛劲强,毕竟持久。

分析精锐魔天宫伤害

  所以感觉69的天宫应该还是以敏天宫为主,魔天宫可能会有,但是不会很多,那些囤魔天宫无级别武器的,估计要好好考虑清楚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10月门派大改魔族 女魃墓毁天灭地 狮驼加强
    10月门派大改仙族 魔天宫雷霆万钧秒6叠3次
    10月13日定期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测试服放出
    十年前第一千伤武器 可惜现在价值仅8500
    10月门派大改人族 大唐剑斩之后破斧最多秒7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杨洋梦幻西游身份曝光 女粉丝涌入流花湖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