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下梦幻西游人族三大法系门派 神木林综合能力高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没忍住从化生寺又转回了神木林,当初是因为买了几件法伤结果的灵饰,化生寺秒7比较有优势就转了,然而效果差强人意。咱本来觉着法系都差不多,玩下来感觉还是有不少区别的,咱一般不喜欢打符,没有具体说的话都是无符

  化生寺:

  1.伤害:

  伤害系数实在是低,打稍微抗性高一点的怪不过千是很正常的。

  2.任务:

  一方面一般法系开天阵很吃速度,咱只有400速+ 必须要打符+兔子卡速度才能比须弥快。当然也可以开鸟或者雷,不过输出又更低了。

  另一方面虽然说秒7总伤高是优势,但是并不是必中的,所以输出往往会大打折扣。再就是如果速度不够快,往往不能秒7,总输出就更辣。

魔化生灵饰

  3.装备:

  化生寺理论上要5件孔桩。双隔山打牛双福泽天下,以及一件小乘佛法。每次被怪摸一下就是几千两银子下去了。

  4.活力:

  化生寺符实在是太难卖了,也就活动会有人打速度符,平时基本卖不掉。

  5.其它:

  平时可以加血,要说多吧也不多,一个月能省个十万药钱?而且只能加人。另外还一个问题:魔化生没有加血灵饰内丹加的血太少了,战斗时如果想秒就别想着加血了。

  6.内丹:

  魔化生没有传统法系的内丹,1丹性价比很高,然而高级法师不只有1丹。

  7.法宝:

  化生寺没有法宝,当然有咱一般也不带的,日常消耗不起。

  方寸山:这个职业几年前玩的了,具体数据和现在可能有点不同。

  1.伤害:

  单体2k+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然而和别人秒7一比总伤害就低了

魔王方寸天宫法伤对比

  2.任务:

  魔方寸伤害太高,经常会出现溢出的现象,不过对速度需求没那么高,但是最好还是要高速,能有效避免输出溢出的现象。单秒没有符石加成,反而不如落雷符。

  3.装备:

  同样理论上需要5件4孔,很费符石。

  4.活力:

  飞行符算是最好卖的了,收益也高平时不用担心活力用不掉。当初从方寸转神木感觉亏了一个亿。

  5.其他:

  不怕死。看情况不对直接兵解

  6.内丹:

  方寸山主要内丹是第一丹雷动,下面的几个都不好用,不灭因为咱不带法宝,批抗难度任务咱是不知道,简单任务等谁会起分身呢。

  7.法宝:

  毫毛集保命和输出一体性价比很高,但是灵气耗不起,也比不上传统法系的法宝镇海之类的。复活加法伤也不实用

  神木林:

  1.伤害:

  群秒基本上1k8左右,当然不同属性不同怪是有区别的,不过至少看着舒服4位数。

魔化生灵饰

  2.任务:

  秒5一般来说是能打满的,速度可以略慢一点不用担心溢出。而且单秒输出也不错3~4k。不过像上文所说咱堆了法伤结果而不是法伤、法爆。有点浪费了神木林的法爆。

  3.装备:

  理论上只需要3件4孔,可以省钱,也可以带低级动物套。

  4.活力:

  神木符比速度符稍微好卖点儿,不过现在咱们鬼区也不景气了。

  5.其他:

  神木林门派技能加蓝,可以挂很久,不过法连性价比很低。顺便一提需要买古神天书的法术动画,施法速度比其他门派都快。

  6.内丹:

  神木林内丹都很实用,没什么好说的,传统法系。

  7.法宝:

  难度咱是不知道,日常没有人会带月影的,也不会有人内丹点月影,拉中之拉

  总地来说输出方面 神木林≈化生寺>方寸山。化生寺在怪少或者miss的时候让人不忍直视

  从装备上来看,化生寺和方寸山可以带4孔加不少输出,但是神木林也能带低级动物套,虽然加的不多,但是省钱实用。

  如果带法宝的话,方寸山输出其实也不低,毕竟另外俩门派的法宝等于没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双11有后悔药卖吗?天兵转一圈藏宝阁就哭了
    珍宝文哥疯狂熔炼 紫禁城女儿衣服武器曝光
    172联服战爆总一人玩3个区 珍宝第1扇子出征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悲剧的第一无级别150刀 队长不带法系遭勾魂
    服战冠军武器卖7.1万 5方寸文墨任务刷212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