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第四部资料片—梦幻化境

小西天

  小西天——在唐僧师徒西行的路上,有一处名为“小西天”的地方,位于西牛贺洲边缘,附近多是荒山野岭,正是“鸦雀飞不过,神仙也道难”的诡异之地。而在这片荒凉的山岭里,却时常出没着一些法力高深的怪物,有精灵妩媚的妖女,也有凶神恶煞的魔头,使得经过“小西天”的路途变得更为凶险!建议等级高的玩家组队前去探险,毕竟安全第一!

   小西天场景怪物:炎魔神,夜罗刹,噬天虎

小雷音寺

  小雷音寺——看过《西游记》的玩家对小雷音寺一定不会陌生,传说西天如来佛祖住在大雷音寺,众多菩萨比丘、五百罗汉在此参听佛祖讲禅,协助佛祖持正向善,普救世人。而这坐落在小西天山顶的“小雷音寺”里,住的既非佛祖也非菩萨,而是名为“黄眉怪”的魔头,为捉唐僧而假冒佛祖,后来孙悟空在弥勒佛相助之下降伏黄眉怪,唐僧师徒才得以继续西行。

  小雷音寺场景怪物:大力金刚,雾中仙,灵鹤

  小雷音寺剧情:玩家在进入新场景前,需要先领取小雷音寺剧情任务 。

  任务条件:角色等级≥100

  领取NPC:灵山接引僧(大唐境外16,106)

  剧情简介:玩家路过大唐境外时,遇到一位自称是"灵山接引僧"的和尚,声称可以接送有修为的侠士前往西天灵山,参拜佛祖如来。佛祖曾说,仅有道行法力不能称为上人,必须有一定的品德修为,所以接引僧根据玩家的种族,分别安排了不同的考验方式,接受考验的人士方可被送到灵山圣地……

  可能涉及的NPC:灵山接引僧、三大王、守门金刚、迦叶、玉皇大帝、明月、青莲仙女、樵夫。

  大力金刚:佛教的护法力士,个个都是身经百战的骁勇之将。大力金刚身披黄金铠甲,手持寒光宝剑,威武肃穆,所谓“金刚怒目,降伏四魔”,威风凛凛的金刚往往令妖魔一望即心生畏惧。

   出现场景:小雷音寺 携带要求:完成角色飞升

  雾中仙:来自天界的仙子,生性和善,法力高深,举首投足尽显轻盈飘逸的身姿,仿佛彩云般忽隐忽现,于是得了“雾中仙”的美名。

   出现场景:小雷音寺 携带要求:等级≥125

  灵鹤:仙界的灵鸟,圣洁而优美,非常珍稀,相传灵鹤一向清高而孤傲,不会轻易涉足凡尘。凡间每有灵鹤出现,往往预示着喜庆和吉祥即将来临。

   出现场景:小雷音寺 携带要求:等级≥125

  炎魔神:巨大岩石幻化成的怪物,性格凶残,好勇斗狠,身型庞大但动作却不迟钝,双臂似有千钧之力,常常出没在怪石林立的荒郊野外,无论草莽野兽还是过路行人都不放过。

  出现场景:小西天 携带要求:等级≥125

  夜罗刹:妖媚的魔女,喜欢独来独往,练就了一身非凡本领,身型婀娜,体态轻盈,常以美丽的外表迷惑他人,伺机出手。

   出现场景:小西天 携带要求:完成角色飞升

  噬天虎:顽皮的虎怪,喜欢虚张声势,遇到敌人时总是夸张地呲牙咧嘴,貌似凶恶的样子,实则生性乖巧,憨实可爱,不会轻易招惹他人,只有在自身受到威胁时,他们才会以武力对抗。

  出现场景:小西天 携带要求:等级≥125 炼妖合成   新增加的6种召唤兽可以与其它召唤兽合成,也可以用魔兽要诀炼妖,如果准备将它们变为0级宝宝,可以使用“ 超级金柳露 ”进行炼妖合成。  《化境》资料片里为装备增加了“套装属性”,具有相同属性的几件装备组合佩带,即可获得特殊的套装效果。

  套装的获得:

  无论是战斗中意外获得的,还是玩家自己打造出的装备,都有一定几率附有 套装 属性,当玩家集齐 3件以上 具有相同套装属性的装备,同时佩带在身上,即可发挥出套装的特殊效果。

  套装的种类:

  “变身术”套装:令佩带者的某项角色属性额外增强,并在战斗中有一定几率变身为某种召唤兽,获得该类召唤兽变身卡的效果。

  “变化咒”套装:令佩带者的某项角色属性额外增强,可在战斗中施展特殊的法术,将对手变为怪物造型,并降低对手一定的防御。

   “法术追加”套装:使用普通物理攻击并且命中目标时,有一定几率自动追加某种法术,如自动追加龙卷雨击、似玉生香、横扫千军等门派法术,或落岩、水漫金山等召唤兽法术。

  “附加状态”套装:每场战斗的首回合有一定几率自动获得某种附加状态,如生命之泉、幽冥鬼眼等门派法术的附加状态。

  只有佩带至少 3件 相同套装属性的装备(武器不会具有套装效果),才可获得相应的套装效果,佩带4件时的效果与3件相同,佩带 5件 可获得更强的套装效果。

  玩家在打造装备时,可以选择两种打造方式: 普通打造 和 强化打造 。按普通方式打造出的装备,经过鉴定后即可佩带;如果按强化方式打造装备,打造的过程会繁琐一些,但装备的基本属性也会更强。

  强化打造任务:按“强化方式”打造装备,需要玩家根据打造时的提示找来带有灵气的石头(青龙石、白虎石、朱雀石或玄武石中的一种),打造越高级的装备,所需石头的数量也越多。找齐打造所需的石头后即可开工打造,在打造过程中,铁匠铺或裁缝店里还会要求玩家帮一些小忙。当玩家完成这些小任务后,装备的强化打造就完成了。

  等级≥40级的玩家在每次完成第10环师门任务时,有几率从师傅那里得到带有灵气石头作为额外奖励。其中等级≥70级的师门任务获得石头的几率最高,40-55级师门任务次之,56-69级师门任务获得石头的几率最低。

  强化装备效果:相对于普通装备,强化方式打造的装备具有以下的增强效果:

  1、装备的基本攻防属性有所提高

  2、如果刚好是带有额外附加属性的装备,所增加的属性也会提高

  3、强化方式打造的 等级≥120级的武器 ,佩带后会有全新的动态光影效果,并且有新的武器名称:

九天金线(环圈)      灵犀神剑(剑)

墨玉骷髅(魔棒)     逍遥江湖(扇子)

上一篇:第三部资料片—美丽人生 下一篇:第五部资料片—天命之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