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表情动作

表情动作  游戏中除了表情动画、表情语言外,还有丰富的动作可以选择,攻击、晕倒、欢呼、亲近……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使用这些命令做出各种动作,通过肢体语言来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使用方法  点击游戏画面右下角的动作图标(造型是一个小圆脸),

表情动作
  游戏中除了表情动画、表情语言外,还有丰富的动作可以选择,攻击、晕倒、欢呼、亲近……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使用这些命令做出各种动作,通过肢体语言来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

使用方法
  点击游戏画面右下角的动作图标(造型是一个小圆脸),可以打开动作列表,右键点击动作小图即可使用相应的动作。第一次进入游戏时,系统默认的动作快捷键盘为Alt+1、Alt+2等,玩家可以使用左键点击动作小图将其抓起,在列表中拖动来自己定义动作快捷键。

施法 行礼
休息 悲伤
招呼 舞蹈
[编辑:{°疯孓*.]
上一篇:表情动画 下一篇:购买表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