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保险加锁

 为了保障玩家在《梦幻西游》世界里的资料安全性,游戏中设置了保险加锁功能,玩家可以给重要的虚拟物品(道具,召唤兽)进行加锁,以免因帐号丢失等原因造成某些无法挽回的损失。加锁流程说明  1、设定加锁密码  打开物品栏,选择右下方的“加锁”

 为了保障玩家在《梦幻西游》世界里的资料安全性,游戏中设置了保险加锁功能,玩家可以给重要的虚拟物品(道具,召唤兽)进行加锁,以免因帐号丢失等原因造成某些无法挽回的损失。

加锁流程说明
  1、设定加锁密码
  打开物品栏,选择右下方的“加锁”按钮,在出现的界面中选择准备加锁的物品或召唤兽,再点“加锁”,输入并确认加锁密码即可 (为了保障您的信息安全,请尽量不要将加锁密码设置为自己的通行证帐号或密码)。

成功加锁后的物品和召唤兽会有一只小锁显示在大图右上角,处于加锁状态的物品和召唤兽不能给予、交易、丢弃、出售、合成、寄售或改名。
加锁密码只需在首次加锁时设置,此后加锁时会默认使用相同密码,无需再次输入。
玩家在设置了加锁密码后,只要对任意物品或召唤兽加锁,自己的钱庄帐户也会自动加锁,取钱时需要先在物品栏中执行一次解锁操作,每次登陆只需解锁一次即可。
2、修改和解除加锁密码

  已经加锁的物品和召唤兽可以通过“解锁”恢复到普通状态,在加锁界面中点选“解锁”,输入密码并验证成功后,即可选择已加锁的物品或召唤兽进行解锁,无需多次输入密码,但重新登陆游戏后如果进行解锁,需要再次输入密码。执行解锁操作不会消耗体力。
在解锁界面中点选“修改密码”,按照提示输入旧密码并验证成功后,可以更换新的加锁密码,每次修改需要消耗20点体力。
如果玩家不慎遗忘了加锁密码,可以申请强行解除,在解锁界面中点选“强行解除”即可完成申请,每次申请需消耗100点体力,在申请15天后系统将自动清除以前的加锁密码,此后即可重新设置加锁密码了。

特别提醒
  在使用保险密码时尽量只给自己的珍惜物品及非流动物品加锁,减少输入保险密码的次数,让自己保险密码被木马偷盗的可能性降到最小。

[编辑:{°疯孓*.]
上一篇:点卡公证 下一篇:租借仓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