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梦幻西游玩家之家新增玩法 房屋阁楼扩建

2012-08-06 21:25作者:梦幻西游官方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之家玩家,阁楼的扩建、房子风水可以提升了哦,还有房子的评选等活动。

  房屋扩建是一项十分便捷的改造工程,它可以直接在现有居住的宅邸上进行房屋改造,而不需要搬家。房屋扩建包含了以下改造工程:

  宅邸扩建:在现有住宅基础上直接提升房屋规模;

  阁楼扩建:在现有住宅基础上直接扩建阁楼。

  1、申请条件

  【宅邸扩建】

  1) 只有民宅、华宅方可进行宅邸扩建,允许民宅直接扩建至豪宅;

  2) 扩建消耗

  扩建至华宅:100万两、1张宅邸扩建图(拥有建筑之术的玩家可在颜如羽处制作)

  扩建至豪宅:300万两、1张宅邸扩建图(拥有建筑之术的玩家可在颜如羽处制作)

  【阁楼扩建】

  1) 只有华宅、豪宅方可进行阁楼扩建;

  2) 扩建消耗

  华宅阁楼:100万两、1张阁楼扩建图(拥有建筑之术的玩家可在颜如羽处制作)

  豪宅阁楼:300万两、1张阁楼扩建图(拥有建筑之术的玩家可在颜如羽处制作)

  2、流程

  1)申请扩建—>每日提升木匠头子的状态—>扩建成功

  2)申请扩建—>直接支付费用,快速完工—>扩建成功

宅邸扩建图
宅邸扩建图
上一篇:梦幻西游好友界面 增加头像以及签名设置 下一篇:符石组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