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联赛回顾:一物降一物锦秋湖夺冠

  发表时间:2010-07-30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叶子猪第二届联赛落幕,锦秋湖获得冠军、越王台亚军、橘子洲季军。


      火热报名 亮点频频:

      依照惯例,叶子猪联赛采取公开报名方式邀请所有有实力的玩家。本次联赛由64支队伍缩小为40支队伍,报名开始当日下午名额已经被抢光,不少队伍因为来晚没有参与到。一个又一个熟悉的老牌名人映入眼帘:冠军东方明珠喜马拉雅;长屿硐天love林;冠军珍宝阁霸仔仔;殿军沧浪亭强哥很生气;黑风口暴走;早期全魔龙落落等等,他们已经离开服战一段时间或是很久没有取得好成绩引起人们注意。这次他们齐聚叶子猪,是英雄没落还是宝刀未老?
      相关资讯:亮点四:老牌名人出手 能否创造佳绩?

上一篇:完美落幕:第二届联赛成绩公告 下一篇:【图文直播】全民PK广州城市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