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联赛回顾:一物降一物锦秋湖夺冠

  发表时间:2010-07-30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叶子猪第二届联赛落幕,锦秋湖获得冠军、越王台亚军、橘子洲季军。

      意外频出 稳定压倒一切

      本次联赛意外颇多,先是南天门的退出后又临时来打一场后遭淘汰;后珍宝阁霸仔仔队伍因为卖号退出比赛;接着是德阳文庙因为指挥生病退出四强对决;卫冕冠军明秀园及48联冠军台州湾都遭淘汰。从第一场开始一直发挥稳定的锦秋湖、华夏都杀出了好成绩,锦秋湖也成功获得了冠军,华夏被锦秋湖淘汰抱憾八强。怪圈也因此出现,一物降一物吧:台州湾48联获得冠军,被越王台一个2比0淘汰,越王台又被锦秋湖打了2比0仅仅位亚军。稳定才是硬道理。

      相关链接:联赛八强出炉:朱紫坊明秀遭淘汰

上一篇:完美落幕:第二届联赛成绩公告 下一篇:【图文直播】全民PK广州城市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