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新闻>

梦幻西游叶子猪精锐明星赛 选拔卧龙岗vs东钱湖

2012-10-20 11:19作者:cyy822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叶子猪精锐明星赛,卧龙岗VS东钱湖选拔赛。

  相关新闻:梦幻西游75联武神坛之战 各组报名图汇总

  精锐明星赛即将开始,明晚将举行展开对最后一个名额的争夺。对战双方为东钱湖ZN家族与卧龙岗。

  时间:10月20日晚8点 直播YY:90666 解说员:五月

  东钱湖作为梦幻传统的精锐强区,一直有不俗的表现,这次代表东钱湖参赛的ZN家族更是硬件精锐屈指可数,拥有860神器的DT与精锐前三的女儿村。

  另一方面卧龙岗是叶子猪联赛的四强,在暑期的全民PK(梦幻西游pk赛)中也去得了赛区冠军的好成绩。可以说这次的两个队伍都拥有参加明星赛的资格,只可惜名额有限,所以只能通过选拔的方式选出这最后一个名额。

  下面我们先来看一下双方所给出的阵容:

  东钱湖女儿,双方寸五庄大唐.是现在精锐标准的清宝宝队伍,点杀能力稍弱,但是清宝宝能力极强.在封系有速度优势的情况下,压制对方封系,保证自己物理系出手的情况下,清宝宝的速度想当惊人

上一篇:叶子猪全程直播 75联武神坛之战 下一篇:第二轮对战:朱紫坊 VS 河姆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