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梦幻西游精锐明星赛第三轮战报 小组赛已经结束了

2012-11-08 09:59作者:毅毅毅。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叶子猪精锐明星赛第三轮战报。

  相关资讯:梦幻西游叶子猪精锐明星赛 8豪华队简介

  叶子猪精锐明星赛至此,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晋级淘汰赛的四支队伍有:昭君台、逍遥津、仙人渡、六和塔。下面依旧由我为大家回顾下今天两场比赛的亮点:

  1、 仙人渡VS卧龙岗

  双方均为NE FC DT DF MW阵容,虎阵对虎阵,观战方为卧龙岗

 

  面对封系全部无级别项链,卧龙岗的魔王面伤很悲剧,对面DT甚至发出了“你们MW没带项链吧”的感慨。毫无悬念的,仙人渡赢得了这场比赛。卧龙岗:“******尚未成功,黑马尚需努力。”

  录像: 仙人渡(胜)VS卧龙岗.mhw (51.29 KB)

上一篇:叶子猪精锐明星赛 第三场对战表 下一篇:叶子猪精锐明星赛 4进2对战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