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明星赛决赛采用三胜二制,今天对阵为决赛第一场。  逍遥津NEFCFCDTMW虎阵  昭君台NEFCFCDTMW鹰阵  鹰阵小克虎阵。赛前由于逍遥津传档出了点小意外,不知是否影" />
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梦幻西游叶子猪第一届精锐明星赛 决赛第一场战报

2012-11-10 09:53作者:毅毅毅。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相关资讯:精锐明星赛4进2战报逍遥津昭君台会师决赛  此次明星赛决赛采用三胜二制,今天对阵为决赛第一场。  逍遥津NEFCFCDTMW虎阵  昭君台NEFCFCDTMW鹰阵  鹰阵小克虎阵。赛前由于逍遥津传档出了点小意外,不知是否影

  相关资讯:精锐明星赛4进2战报 逍遥津昭君台会师决赛

  此次明星赛决赛采用三胜二制,今天对阵为决赛第一场。

  逍遥津 NE FC FC DT MW 虎阵

  昭君台 NE FC FC DT MW 鹰阵

  鹰阵小克虎阵。赛前由于逍遥津传档出了点小意外,不知是否影响到了操作手们的心情。比赛中昭君台依旧很强势的拿到了速度优势,今天的比赛双方打的都比较奔放,开场互点。

  虽然今天昭君魔王秒出的数据有点悲惨,不过他们还是很好的把握住了场上局势。中期虽然逍遥津一度有翻盘希望,可是都被昭君台强势的催眠流抵制住了。最终逍遥津没能撑过昭君台猛烈的攻势,惜败。

   昭君台(胜)VS逍遥津.mhw (65.99 KB)

  本次联赛即将落下帷幕,明天是对双方来说都是最关键的一战。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一刻的来临!另外,叶子猪论坛以及YY90666将会全程直播比赛,敬请观看!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紫心怡]
上一篇:精锐明星赛决赛 昭君台VS逍遥津 下一篇:上传欣赏 76联服战报名图征集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