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浪漫七夕别样情怀 因PK赛认识的那些情侣

2012-08-23 13:53作者:yichunlin01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七夕真的是个完美的理由,让我们和我们心爱的人一起度过。今年的七夕情人节,因为有了全民PK赛而不同。爱他,就陪他战斗到底!

  相关资讯:PK赛华南赛区报道:赛区赛16进8现场综述

  点击进入全民PK赛专题查看更多资讯报道>>>>>>

  谈到七夕,就不得不提牛郎织女浪漫的爱情故事,他们一年一度的相会被认为是忠贞爱情的象征。每年七夕之前,相信情侣们都会绞尽脑汁要安排一个不一样的七夕。

  而在今年,这个情况发生了惊天大逆转!无数的情侣放弃了外出度假和烛光晚餐选择了网吧,就因为《梦幻西游》全民PK争霸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随着全国16强的诞生,全民PK赛已经进入了最终决战的阶段。历经了小组赛、城市赛和赛区赛,在数万支队伍中,总有那么一些让人感动和羡慕的情侣档,他们默默选择和心爱的人一起,在最爱的游戏中度过这个“中国式情人节”。

  湖南赛区:小清新与白富美的梦幻爱情故事

  这是一个霸气侧漏的妹纸,喜欢了就是喜欢了,看上了就是看上了。为了爱情她义无反顾地从游戏走到现实。当然,妹子的霸气不仅仅表现在爱情上,她不仅是上届的梦幻宝贝,还是全国十六强,游戏里绝对的女王!这次妹纸和帅哥更是夫妻齐上阵准备征战PK赛,小清新的屌丝同学,得妻如此,夫复何求。

上一篇:忍不住百感千言 曾经光辉永驻的四大豪门 下一篇:爆料:教主美德联手要为海源阁誓夺山东首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