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我的妙法慧心 梦幻玩家李永生展示活动奖励

梦幻西游怀抱梦想的玩家李永生为我们展示了妙手慧心的活动奖励,大家快来围观!

  相关文章:园博园皇宫闹剧后续:清风邀月两大帮对战

  啊~…… 神奇的几率啊!你又突然之间降临在我的面前!

  从前,我打死不参加活动!以致于我一贫如洗!

  现在,我积极参加活动!抛弃一切束缚,不管是副本还是捉鬼,或者是打图,统吃!

  有人叫我活动,我就去!

  有人叫我捉鬼,我就去!

  有人不联络我,我就去!去打图!去押镖!去跑商!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下午,有一玩家叫我参加活动!我就参加!不指望会得啥东西,结果金刚石砸到头上了!

  苏小小,你是我表弟吗?还是我亲弟弟?难道说你是传说中 建邺城罗招弟 的亲威吧!!

  见到“建邺城巡逻队”队长,一高兴,赶紧把金刚石丢到碗里来!“碗”?我要是要饭的吗?拿碗干什么!

  今天下午,跟NPC猜拳,光输!有时候和一个NPC猜了三四轮!石头 剪子 布 都能输!

奖励
奖励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梦回姐妹情:美女玩家共诉梦幻情 下一篇:梦幻西游2两屌丝女的无聊生活:闺蜜秘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