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清纯美女自曝真人照 讲诉自己的精锐生涯

回忆起梦幻之路,可曾记得一起的小伙伴?玩家妹子回忆起自己短短两三年的梦幻旅程……

  相关文章:

  誓死捍卫女儿村 梦幻西游2玩家门派攻防战

  大一那年暑假,11年7月份,我认识了梦幻。

  还记得以前虽然玩过梦幻西游,可是都没有坚持下来。

  基本上玩到30J左右就没玩了,从11年7月份开始,我才真正的爱上你。

  还记得那个下午,从小到大的一个闺蜜来我家一起玩,突然问我想不想玩个游戏打发时间。

  刚好我也闲的无聊,就答应了,接下来就下载了梦幻西游。

  第一个区是在江苏三区水帘洞 因为有一个现实朋友在水帘洞玩,是水帘洞的一个蛮有实力的家族的FC, 那时候真的好崇拜柳逸 ,觉得他好厉害可以跨服比武什么的。

  然后我跟闺蜜创了号,我叫小二洁洁洁,她叫小二粥粥粥,自己跑商点修,真的很累很辛苦。

  后来停在了59, 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每天就在三届摆摊发帖子玩乾坤。

  这应该是很多女孩子喜欢做的事情吧,现在想想挺幼稚的,老是在三届矫情好非主流!

  再后来呢 认识了梦幻的第一个夫君,也是停59的,叫“泪’洒满离骚”,我们都叫他离骚。

  是七夕活动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我只有2染,离骚是水帘洞59一个家族的人。

  我跟他们家族的依赖关系不错,因为同是浙江台州的,跟依赖说好七夕一起刷情人节活动。

  那天好像是依赖有事带不了我,就找了他们家族的离骚来带我。

  跟离骚相处了几天,他跟我求婚了,我觉得蛮神奇的,游戏结婚不知道什么感觉,就答应了。

美女自曝
美女自曝

分享到:
上一篇:三观七观皆毁 妖精梦幻动态表情汹涌来袭 下一篇:欢乐童年乐翻天 玩家打造叮当猫主题居室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