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梦幻西游燕哥哥回归 现正在万里长城选号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燕哥哥应该还有不少老玩家记得吧,当年的贴吧大神,底下粉丝无数,近日重新出现在贴吧,一时无数粉丝前来接机,纷纷表示,失踪人口回归、大神回归、大佬又回来拉。

  燕哥回归后,开玩笑的说了一句:我发现所有人的回复都很有深意,我怀疑你们在嘲讽我,但我没有证据。

燕哥哥回归

  第一个号是入驻万里长城,也许是太久没玩的缘故,表示有点生疏。不过目前入驻了万里长城,这个魔王号也是第一个号,其他号还在观望。

  这个魔王迟一些准备转狮驼岭,缺点装备。现在的人呐,卖号都跟被盗过了似的,当年燕哥好歹卖符的五孔,趁等级的蓝书攻宠,分解灵饰环装都给留一套,你得让人上手就能玩啊。

燕哥哥回归

  第二个号,是个175的魔化生,选这个号的原因是,女神一共才给了一万五,还要买三个号凑够一队,所以只能买这种简单的持国号。

燕哥哥回归

  一年来第一次抓鬼,七年来第一次混队抓鬼,梦幻变化好大,有点意思。

  燕哥队伍还没成型,差最后一个号,还好前两个号够便宜,一个4000,一个5000,还剩6000预算,不知道能不能买个化圣号。

  还有就是这次回归主要就是想念梦幻了,但是时间真的不能和以前比,我上线的时间平均一天到不了仨小时,周末带娃,平时加加班,回家也得陪娃。想看日常的我是给不了了,随便逛逛梦幻的任务,也算是这些年的一个情怀了,今天我特意开了音效,想起大学的光景,一梦十余载。

燕哥哥回归

  这两天没怎么上号,装备还没收齐,魔王准备转狮驼岭,昨晚上线想转,发现个问题,还没有变身套,算了,先等等。

  今天上线看到有人卖宠,我也不知道现在梦幻啥价格,我就按以前的眼光,觉得挺便宜,然后就收了,认证泰山,说明它是一只有故事的童子,我有酒,但我没时间听它唠叨。

燕哥哥回归

  大神指导下,我现在是气宗五庄+魔化生+狮驼岭+龙宫的组合,还要配一个门派,配什么好,我想暴力点的,再加个点卡杀手凌波城怎么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60联武神坛决赛 珍宝阁再次刷新夺冠记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旖梦敦煌缘起活动介绍 波旬魔王会一直召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醉奶哥将步入婚姻殿堂 四特殊童子百万开卖
    恋婷三毛先生助力台州湾 爆总打成护盾蛇卵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