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十技能力劈大力打书 雪无亲自操刀都翻车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梦幻西游的不断发展,玩家们对于宝宝的追求也越来越高,最好是集个性与实力一体。话说有这么一位玩家拥有了一只10技能的力劈大力,而且也打了部分的书,但是很久都没卖掉,上火的很。于是心一横,要给这只宝宝打全红。

  于是今天这位玩家带着他这只10技能的力劈大力来到了雪无的直播间,希望雪无的打书技术可以帮助他。


  这就是那只让玩家颇为上火的大力了。资质一般,但是这个成长却是让人眼前一亮,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它拥有10技能还带力劈!


  经过考虑,主播决定先走壁垒击破。第1本壁垒击破打掉了高级鬼魂,运气不错。


  作为这样的宝宝来说,高级冥思是必须要的,不然打几下就没蓝那就尴尬了。第2本高级冥思打掉了壁垒击破。不太美妙的走位,主播决定先不补壁垒了。


  高级防御必不可少,所以决定先打高防。第3本高级防御打掉了高级永恒。


  第4本高级偷袭打掉了高级冥思。目前力劈还算比较稳,但是每多上1次书,力劈就多1次被打掉的风险,雪无压力有点大。


  第5本高级必杀打掉了高级强力。作为壁垒宝宝来说,高级强力是不能有的,这个技能掉的非常漂亮。

  第6本壁垒击破直接把力劈干飞,凉凉。雪无本想是打完这本书后去认证的,可惜天不从人愿,玩家已经哭晕在地。担架队来吧,抬走有请下一位!

  小伙伴们,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来说说的你的想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60联武神坛决赛 珍宝阁再次刷新夺冠记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旖梦敦煌缘起活动介绍 波旬魔王会一直召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醉奶哥将步入婚姻殿堂 四特殊童子百万开卖
    恋婷三毛先生助力台州湾 爆总打成护盾蛇卵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