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梦幻西游黄金成就争霸赛 第六周结果公布

  发表时间:2011-11-04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剩余6个单项赛事的排名情况和完成度较上周又有了一些变化,玩家们继续加油啊。

  成就狂人

  获得条件:黄金成就争霸赛活动期间完成的成就总数量最多

  成就赛状态:持续进行

  成就王者

  获得条件:黄金成就争霸赛活动期间完成的成就总点数最高

  成就赛状态:持续进行

  赛果说明:

  1) 以上单项赛成绩截止日期为11月1日早上8:00。

  2) 本周入榜的60位玩家每人可以获得价值500点游戏免费时间,6-10周的免费时间奖励将在12月进行统一发放,重复多次多项入围的玩家,奖励可累计。

  3) 1-5周获得500点游戏免费时间奖励的玩家名单正在由工作人员进行统计和核实,经审查无误后将于11月30日之前统一发放。

  4) 下周黄金成就的截止日期为2011年11月8日早上系统维护,比赛结果的公布时间为2011年11月9日。

  5) 如果玩家获得名次的途径属于非正常途径(如使用第三方软件),一经查实将取消评奖资格。

相关资讯:
四件无级别 行吟阁勇武大唐装备宝宝展示
很多特技装 珍宝阁神威龙宫属性装备展示
访全服第一位达到1000成就玩家 柠檬三火
上一篇:投票:你心目中十大豪门服务器 下一篇:三上央视获热议 《梦幻西游》奇迹不可复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