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官博泄密 梦幻欲携王牌主持首造玩家综艺秀

2012-06-20 10:33作者:梦幻西游官方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究竟谁将主持《梦幻来了》首期综艺秀,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梦幻西游》12角色性格、气质各异,相信不管是古灵精怪的小S、风度儒雅的蔡康永、率性幽默的黄子佼,还是情同手足的天天兄弟、百变搞笑的快乐家族,都能让玩家找到《梦幻西游》12角色的影子。

  6月19日晚,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官方微博爆出猛料,继去年宣布投资亿元制作动画片之后,今年暑期,《梦幻西游》将携手王牌主持首度打造网游玩家综艺秀,欲呈现一档真正属于《梦幻西游》玩家的综艺节目。

  面对营销竞争日趋同质化的国内游戏行业,《梦幻西游》此举再度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梦幻西游》官博爆料节目LOGO
上一篇:特别爆料:梦幻西游近期拟出专题综艺节目 下一篇:梦幻综艺节目再曝光 形式或类台湾热播强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