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梦幻西游携台湾金牌主持 首创网游综艺秀

2012-06-29 11:40作者:梦幻西游官方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幻西游》达人玩家个个经历不凡。《梦幻来了》首期节目现场就请来了四大女神玩家,大爆自己在游戏中的奇闻妙事。此外,更有让女神玩家也狂热的超级明星出席节目录制,从而引发尖叫不断。

  相关资讯:梦幻综艺秀:《梦幻来了》录制现场图集

  6月28日,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携手台湾金牌主持黄子佼,首创以玩家游戏生活为题材的综艺秀《梦幻来了》,在鹏城深圳正式开录,,这标志着网游界首档玩家综艺秀正式诞生。

  节目录制前,《梦幻西游》官方还正式发布了玩家期盼已久的动画样片,以及主题为“玩创新 超经典”的2012年暑期全新创意电视广告大片。业界分析人士认为,《梦幻来了》的正式开机,标志着《梦幻西游》跨界营销品牌战略再度拔下一城!

《梦幻西游》携手台湾金牌主持黄子佼
上一篇:梦幻首创综艺秀今日开录 三大爆点抢先看 下一篇:梦幻综艺秀现场多图:女神齐聚美女如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