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综艺秀女嘉宾爆猛料:选美第四因拒潜规则

2012-08-01 13:57作者:梦幻西游官网来源:梦幻西游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以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为例,打造打造以玩家游戏生活为题材的综艺节目《梦幻来了》,邀请“冥罂”等美女玩家出镜,不仅可以与大明星、金牌主持同台活动甚至是切磋才艺。

  《梦幻西游》综艺秀女嘉宾爆猛料:选美第四因拒潜规则

  日前,在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首造的玩家综艺秀《梦幻来了》上,曾获得中国小姐第四名“冥罂”作为《梦幻西游》女神玩家出场,在和金牌主持黄子佼以及众玩家交流中,“冥罂”爆料当初选美屈居第四,很可能是因为拒绝了潜规则。此言一出,顿时让节目现场话题劲爆升级!

《梦幻来了》美女嘉宾“冥罂”
《梦幻来了》美女嘉宾“冥罂”

  《梦幻来了》录制当天,在介绍“冥罂”有着中国小姐第四名的殊荣时,连黄子佼都表示也非常期待,让现场男玩家更是引颈相盼。当“冥罂”以一袭颇具古典风格的旗袍华丽出场后, 高挑的身材却让佼哥“稍受打击”,“冥罂”也非常善解人意地表示要脱掉鞋子和佼哥站在一起。在谈到选美潜规则时,有玩家还开玩笑地起哄,让“冥罂”爆料自己的选美辛酸史。“冥罂”很无奈地表示选美圈的内幕操作和潜规则已是大家心照不宣的事实,只是自己不会参与其中,虽然拿到第四名,但相信自己的实力能拿更好名次!

黄子佼也震精
黄子佼也震精
上一篇:7月31日维护公告 新祥瑞坐骑放出 下一篇:秒杀山寨 梦幻全新电视广告被评“够犀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