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梦幻西游再创网游奇迹 同时在线人数破271万

2012-08-06 10:49作者:梦幻西游官方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趣味十足的暑期活动、经典的周末十二门派活动、“溢彩狂欢会”三大活动齐聚一堂,《梦幻西游》再创网游奇迹 同时在线人数破271万。

  2012年8月5日14:45,《梦幻西游》与全国玩家一道迎来了历史性的时刻,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71万人,创造全新纪录!随着趣味十足的暑期活动、经典的周末十二门派活动、“溢彩狂欢会”三大活动齐聚一堂,

  8月5日的《梦幻西游》全线飘红,全服爆满!继全民PK争霸赛报名玩家超28万、超级家族活动参与玩家超120万,俏佳人评选活动参与玩家超15万之后,《梦幻西游》与全体玩家一起创造了网游界又一人气新标杆!

《梦幻西游》同时在线人数走势
上一篇:从苹果的山寨免疫力 看网易梦幻成功背后 下一篇:评:玩创新!《梦幻西游》再创271万在线新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