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嫩模爆锋芝离婚内幕 张柏芝被评“老了”

2012-08-22 10:38作者:梦幻西游官网来源:梦幻西游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世界上最无可奈何的悲哀,就是美人迟暮,英雄末路。张柏芝才30多岁,经历过婚姻和娱乐圈的种种事件和话题洗礼后,内心已经变得更加坚强和沉静。俗话说,十年河东,十年河西,物极必反,相信张柏芝在今后的从影道路上,一定会有更多优秀的佳作奉献给广大影迷!

  《梦幻西游》嫩模爆锋芝离婚内幕 张柏芝被评“老了”

  近日,内地公映的影片中,张柏芝和小沈阳搭档的《河东狮吼2》,和谢霆锋和刘青云主演的《消失的子弹》不行撞车。两部电影同档期相争,很大程度上考验的也是谢霆锋和张柏芝这对“前夫妻”各自的票房号召力。从初步的票房结果来看,柏芝“狮吼”败给霆锋“子弹”。

前夫妻相遇
前夫妻相遇

  十年前那部《河东狮吼》只是单纯的古装爱情喜剧,如今《河东狮吼2》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加入了战争和动作两大元素,在走欢闹喜剧路线的同时,力图满足各路观众需求。不过《河东狮吼2》的首周票房却没有那么给力。尽管有张柏芝、小沈阳再加上赵本山的强大阵容,依然无法吸引到足够的观众进影院。相反,《消失的子弹》在上映之前,尽管由于海报设计和人物造型乃至故事情节都像是“山寨国产福尔摩斯”的推理片受到争议,但还是力压《河东狮吼2》夺得当周票房冠军。

上一篇:长期投入不放松 丁磊解读梦幻西游精品战略 下一篇:论坛七夕活动 模范夫妻烟花大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