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是她开走奔驰 梦幻西游Smart大奖得主曝光

2012-09-14 10:44作者:梦幻西游官方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受幸运女神青睐的《梦幻西游》奔驰Smart大奖得主诞生了,来自“汇龙潭”服务器的玩家“爱睡觉的蛾子”成功地“玩”出了奔驰!

  玩游戏也能玩出奔驰?是的,你没看错!在《梦幻西游》里就有这种可能!在《梦幻西游》的暑期充值疯狂大派送中,有为玩家们准备的无数好礼,有超萌强力神兽、精美梦幻周边这等玩家一见倾心的好礼,更有震撼人心的巨奖——奔驰Smart!

  在这场万人空巷的热潮中,受幸运女神青睐的《梦幻西游》奔驰Smart大奖得主诞生了,来自汇龙潭”服务器的玩家“爱睡觉的蛾子”成功地“玩”出了奔驰!

玩梦幻西游得奔驰
上一篇:梦幻咖啡厅原料产自夏威夷 美媒关注报道 下一篇:梦幻西游综艺秀首期反响超预期 或出续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