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做一个梦幻西游高富帅 揭秘梦幻致富10招

2012-11-21 08:5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做一个高富帅 揭秘梦幻致富10招。

  相关链接:叶子猪专题:梦幻西游每日活动攻略指南

  高富帅人人都想做,其中最核心的一个字“富”可以不用依据基因传承,依靠自己打拼出万贯家财,从而造就各种喜闻乐见的“屌丝逆袭,变身高富帅”。在《梦幻西游》中也有不少深谙发财之道,练成高富帅的玩家,他们精心总结了《梦幻西游》快速致富10招,献给广大有志成为高富帅的有为青年。

  图1:高人气是《梦幻西游》的经济基础

高人气是《梦幻西游》的经济基础
高人气是《梦幻西游》的经济基础

  1.师门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门派师父再怎么说也不会坑自己门下的徒儿,在传道授业之余还有一些简单且奖励丰厚的师门任务。每天二十个师门,轻松致富不求人。

  2.挖宝

  虽说挖宝是一项人品行为,是挖出“汪屁死”的财宝还是破铜烂铁,全凭个人人品。但具相关数据统计,专注挖宝三十年、挖过的藏宝图连起来可绕四大部洲三圈的玩家已经赚了很多,尤以近期为甚,只因挖宝所得物品价格在一路上扬。专门打强盗劫宝图也是不少同学的赚钱入门手法。

上一篇:全国募嘉宾 《梦幻西游》推首档网游玩家交友秀 下一篇:MM总动员 梦幻西游选区花造多项世界之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