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末日也做男人 梦幻西游泡妞10式胜糕富帅

末日也做男人 泡妞10式胜糕富帅。

  相关链接:真逗 梦幻玩家自制搞笑视频:我们登船吧

  随着“末日”的临近,一种“价值连城”的食品渐渐火了起来,没错,这就是广大玩家喜闻乐见的切糕,大有一刀掏空钱包的架势,那些“糕富帅”更可以称得上“富可敌国”。如何战胜这些糕富帅呢?只有请出女神了,在此特地为各位奉上失传已久的绝学——《梦幻西游》泡妞十式,在众多女神玩家中屡试不爽,能胜过糕富帅,也能让你在末日之后还愿意做个男人,而且是有妹纸的男人。

  图1:《梦幻西游》美女如云

《梦幻西游》美女如云
《梦幻西游》美女如云

  1.玫瑰

  想追女生必备的道具,没有之一。君不见《梦幻西游》的玫瑰都有这么一条注释:“火红的玫瑰,爱情的象征”。现在玫瑰已经融入梦幻生活,不可能让女神陪你在大雁塔中练友好再结婚吧?

上一篇:超级独家:梦幻西游百花村威少投资竞技游戏俱乐部 下一篇:梦幻西游最易上手网游 第一桶金so-easy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