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271万领衔 盘点梦幻西游2012十大关键字

2012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这个充满传奇色彩年份中,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也有不少抢眼的亮点和激动人心的瞬间,有玩家间的欢声笑语,有游戏中的爆棚人气,还有无数趣味十足的精彩活动和巧笑倩兮的梦幻美女……其中要数“271万”这个最新的同时在线纪录最让人心动

  相关链接:叶子猪独家高端爆料:梦幻来了2嘉宾及房间

  2012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这个充满传奇色彩年份中,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也有不少抢眼的亮点和激动人心的瞬间,有玩家间的欢声笑语,有游戏中的爆棚人气,还有无数趣味十足的精彩活动和巧笑倩兮的梦幻美女……其中要数“271万”这个最新的同时在线纪录最让人心动,再次证明了“中国第一网游”的人气无可匹敌。接下来就让“271万”领衔,用十个具有代表性的关键词,带你回味《梦幻西游》2012的热点与精彩。

  1.271万

  271万,并不只是一个在线数字那么简单。它是网游行业的一个巅峰数据,是“中国第一网游”人气的见证。“人人都玩,不玩才怪”——这并不是空喊的口号,这是广大玩家用实际行动堆砌出来的巅峰。作为网游界难得的常青树,《梦幻西游》一直都在刷新自己创下的在线纪录,“中国第一网游”头衔当之无愧。

  图1:《梦幻西游》在线创新高

图1:《梦幻西游》在线创新高
图1:《梦幻西游》在线创新高
上一篇:有奖征集 各组比武属性以及录像 下一篇:梦幻西游才玩家写念皮娇 看完笑笑算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