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1月22日藏宝阁维护:全服搜索

藏宝阁新增全服搜索功能。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提高服务质量,梦幻藏宝阁所有服务器将于2013年1月22日早上8:00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8:00~10: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次维护后,梦幻藏宝阁将推出新版全服搜索功能:

  买家部分

  1、搜索功能免费,包括公示期内上架的物品

  2、将可对装备、召唤兽进行详细搜索;

  3、搜索体验极大优化,将可以方便设置搜索标准,并比较价格。

  卖家部分:

  1、卖家需要主动选择进行“全服推广”,才会把该物品纳入全服搜索范围内;

  2、卖家在游戏内寄售和藏宝阁上架时都可以选择进入“全服推广”范围;

  3、选择“全服推广”服务后,除非取回游戏内,否则不能取消;

  4、为迎接春节,在2013年2月28日前,选择进入“全服推广”服务的物品,在交易成功时,只按最低标准,额外扣除推广信息费1元。(未出售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

  其中在2013年1月22日8:00维护时,已经寄售、上架到藏宝阁,且价格≥300元的装备召唤兽,将免费获得全服推广服务。将自动进入全服搜索范围,并且在交易成功后免收推广信息费。

  5、活动结束后,再参与“全服推广”服务的物品,在交易成功时,将按正常标准扣除推广信息费(为交易额*3%,最少1元,最多1000元),未出售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

  6、未使用“全服推广”服务的物品,不会扣除推广信息费

[编辑:如果爱没错 ]
上一篇:有所出有所得 梦幻西游多维度造玩家乐园 下一篇:新推出跑宠修新方式:秘传修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