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为你成长:致我亲爱的蓝色妖姬

一个变异修罗傀儡妖的成长史,只是因为当初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从此就开始了一段和召唤兽的故事!

  故事的主角:一只蓝色的修罗傀儡妖。当初我在AL一个摊位上把他秒下来的时候 花了188W银两。当时这个BB出来没多久。觉得挺新鲜的,就买了。后来换了超级净瓶来洗,突然变成了蓝色。然后就对这个蓝色长翅膀的家伙一见钟情了。

梦幻西游2宠物
梦幻西游2宠物

  我不太记得洗出来成长是多少了。印象中是1.26或者1.262,吃了5本真经就到了1.274,希望下个月吃完可以上1.28。

梦幻西游2宠物
梦幻西游2宠物

  高幸运也挺好的,有好几次都躲过了可能致命的一把三妹真火不过没夜战终究觉得是瘸!话说拼了老命也要上高夜不上低夜,其实会不会是潜意识里在跟高富帅宣誓老子也要全红呢?这是不是心理变态呀!

梦幻西游2宠物
梦幻西游2宠物

上一篇:摇不出神兽 玩家自制超级神龙和小毛驴 下一篇:梦幻西游2强势逆袭 喜得十三技能吸血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