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终于配齐10只神威宝宝 每只都亮点十足

   近日,一位玩家在网上展示了自己的花时间配齐的一批神威召唤兽,我们来看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是一只须弥画魂,四本红法书加上须弥真言,面板属性挺不错,达到了1045,千灵须弥任务输出还是很养眼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只是个10技能的吸血鬼,6本连善技能加上四本辅助书:高级幸运、高级敏捷、高级强力,进阶了110满灵性,当前面板属性,4309的气血值加上1858的攻击,面板属性还是挺不错的,高血量的同时攻击也并不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6技能的星灵仙子,染了色,进阶之后造型比之前要好看几倍,技能分别是高级法术暴击、高级法术波动、须弥真言、高级神佑复生、高级法术连击,技能还是可以的,带上高级魔之心套装完美能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技能的泪妖,技能中还有两本蓝书,其中烈火还是多少有点用的,毕竟玩家是耐属性加点,而连击则是完全没用的技能。四本红法书齐全加上两本辅助书:高级反震和高级神佑复生,一样进阶了110,面板属性5631的气血,1152的防御加上777的灵力,输出可能偏低一些,但是抗性肯定是足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8技能的灵符女娲,灵符女娲这种召唤兽目前出场率很低,在神威里面绝对算是个性宠的存在。耐攻的加点方式,技能中有高级防御和高级幸运两本辅助书,面板属性3909的气血和1618的攻击,防御达到了1039,还算可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7技能的幽萤娃娃,本身就是稀有召唤兽,一样算是个性宠,6个连善技能加高级反震辅助书,进阶了满灵性,资质和成长挺不错的,价格想必绝对很昂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个6技能的如意仙子,染了色带了饰品,感觉比以前的造型好看多了。技能上认证的泰山压顶,带的高级法术暴击套装,技能上没什么问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6技能的巨石守卫,连善的标配进阶,进阶了110,造型还是很霸气的,妥妥的个性宠一只,资质成长还不错,全力加点后,攻击高达2300多,任务绝对是很暴力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技能的黄金鬼将,耐攻加点,双资质1400多,两本辅助书高级防御和高级反震。面板属性4192的气血,加上1604的攻击以及1212的防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技能的吸血鬼,带的是高级隐身套装,可以说是两用召唤兽,既可以当成隐攻来用,也可以换高级吸血套装当暴力任务宠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5联武神坛快报:珍宝阁夺冠,王朝降临
    珍宝阁的宝宝有多强?文哥“八骏图”展示
    新召唤兽猜测,第四名巡守将带来什么技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55联武神坛决赛咒师普陀消耗流阵容分析
    珍宝阁天机城装备展示:神佑专用武器
    老王直播上18段宝石,精锐第一MW装备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