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头真铁极限作死 8J全红力劈鬼将改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主要技能都是全红,你是忍还是不忍?普通玩家肯定忍了,但是每个土豪老板都是强迫症玩家,怎能容忍自己的宠带一篮呢?如果说剩一篮继续打书,追求全红情有可原,那么如果是全红再继续打书呢?只能说纯作死!头真铁!8J全红鬼将,愣是要改书,见证什么叫极限作死!


  这是一只8技能全红血攻鬼将,其实带高级必杀套,虽然缺高吸血,但是已经可以凑合用了,PK也不指望吸的那点血存活!但是号主就觉得辅助书有点多,然后就是现在PK宠基本都带高防,高级强力都算负面技能了,所以想改一本试试,最好能把高强或者高驱鬼打掉!


  8技能鬼将已经很难得,再带个力劈更是难上难,还是要求稳啊!力劈位置在最前排,可能与高必冲突,于是主播选择先打一本高吸血稳一稳!


  高吸血直接掉了高级敏捷,还算不错吧,毕竟也算是辅助书,但是总不如掉高强好!号主决定继续追,继续作!


  接下来第二本,没什么多想的,直接补高级必杀!


  一本高必又掉了高防,刷任务这有点浪费,但是PK宠,怎能没有高级防御?


  继续补一本高防!


  高防又掉高必,打了两本又循环回来了,每打一本都是心惊肉跳,刺激!


  既然循环了,那就躲着点打,主播选择补一本高级反震!


  高级反震直接掉了高级夜战,这回没得选了,不补也得不,高必和高夜都必不可少啊!


  继续补高夜战!


  舒服,刺激!还作吗?头铁玩家,也劲不如使劲撞啊!

  11J力劈童子打书,打废直接回炉,结局保你舒服!


  一只11技能力劈童子,这种胚子打书场面也带来过许多!


  几本书上去之后成了这样,还差3本就全红了,连击必须要走啊!


  结果一本冥思,干掉了力劈!其实这种胚子打书,只求一本掉特殊,或者最后打成,就怕循环了多本书之后掉了,这样既费钱,又费精力!


  同样,打废的出路就是回炉,把必带技能连击垫掉,元宵真经吃一吃,找了一只7技能力劈画魂,继续回炉!这里,无论是出童子还是出画魂,都是想要的结果,都很值钱!出童子最高20技能,同样画魂也是!

  但是,炼妖往往就是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大海龟送给你!

  各位还满意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019年10月门派调整 辅助技能全满加属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0月22日维护公告解读 门派调整信息放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9联武神坛决赛:珍宝阁七连冠 创造新传奇
    珍宝阁文哥领取紫电穷奇 12技能妙华天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