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拦都拦不住 须弥小龙女个性宠打书翻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在梦幻西游里,很多玩家对于个性宠都是情有独钟。比如主播老王、王谢、魅小舞等等。特别是拥有特殊技能的个性宠更是颇受大家的欢迎。今天有位玩家带着一只认证后9技能的须弥小龙女来到了雪无的直播间,要给这只个性须弥宠打全红。


  当雪无看到这只宝宝的时候,说了句有点不太敢下手,怕给须弥打掉。


  这是当前图和队伍图的对比,雪无决定先打本高级法术连击。想通过上高级法术连击来和高级驱鬼跳位。

  第1本高级法术连击打掉了小冥思。1本书说明不了什么,保住须弥并且全红才能证明实力。

  通过对比,雪无觉得第2本书打高级法术暴击比较好。第2本书高级法术暴击,永恒和法连后推,成功的打掉了弱点。


  雪无觉得上高级魔心有点早,打高级法术波动更适合些。

  第3本书高级法术波动,永恒和法连后推,须弥真言直接掉了。不得不说雪无的这波猛如虎的操作,只用了3本书就终结了这只小龙女,须弥真言连再见都没来得及和玩家说。如果第3本兽诀选择的是高魔心呢,结果会不会有所不同呢?担架队,抬走吧,有请下一位追梦人登场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门派调整分析 物理系的春天要来了吗?
    力劈地煞爆出77962伤害 军火商广告真的强
    念皇女魃墓更新硬件 杭州老胖千亿五连开
    念皇转战齐云楼 珍宝阁买下愤怒放下腰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