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9红童子值得入手不 资质有点差带剑荡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逛藏宝阁看到一只九红高连童子觉得挺划算,正打算入手,但是技能方面没有高强和高防御,心里忐忑,猪友们要不帮我出个主意。

  全服搜了下,差不多技能的童子这个是最低价了,但是技能没有现在最流行的高防御,至于高强力有些人说要,有些人说不要,主要是现在宝宝都流行打高防御,有高强力还是一个累赘。

  看上的点除开价位外,还有就是高毒这个技能,随着门派调整力地府的加强,以及灵宝的成熟,帮战时地府越来越多,而且高毒扣血扣蓝也比较实用。

  资质确实有点欠缺,目前还能吃五个年糕,攻资按照每个5点来算的话,1500+攻资是没问题的。另外炼兽也没有吃,而且马上明年了,资质提升方面,我觉得可以忍。

  宝宝套装是剑荡四方,不知道号主是怎么想的,可能是想着剑荡四方不用蓝,能一直用下去,或者是打一个多毒的效果。

  从伤害上而言,剑荡四方确实不如善恶套,但是善恶套需要的蓝,而且每次触发善报就被别人喊着换宝宝,也有点烦,所以这点我也可以忍。

  宝宝装的伤害有点低,石头也有点低,价格我估算大概是1800万左右一件,点化石算800,装备算700,石头算个200。



   内丹生死决没有满,有点伤。另外特性是瞬击,肯定也是要洗的,不是力破就是争锋,不过看技能来说,还是洗争锋的性价比高。

  这样宝宝5800你们看值得入手不,要不我再挑挑?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验证魔方寸史诗级加强 输出最高提升103%
    老王更新14技能童子 紫禁城大唐武器再现
    TAO哥姑苏五庄转地府 紫禁城迎三位老板加盟
    TAO哥129天科号成型 姑苏大量千亿兽决解锁
    竟然有减灵力武器 浪淘纱在部分区5333W
    丝叔92万买罗汉穿刺鞋 老王买法暴伤害腰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