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法资天女诞生!全魔加点灵力能破1700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的世界里,有着不少能人异士,每个人行走江湖的理念和想法大不同,有的认为应该拥有高颜值,这样走到哪里都受欢迎,有的认为,空有外表太轻浮,实力才是王道,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

  本期就让我们看看

  来自三界中不同侠士的奇特物件,资质和成长排名第一的黑山老妖,进阶后还真是个老妖怪。

  玩家们最熟悉的黑山老妖,是盘踞在大唐国境地图上方,能够学习强身术、冥想等一些辅助技能的NPC,这只黑山老妖,被玩家们驯化成了宠物,并且还对他加强管教和训练,如今也算是小有所成了,拥有1626的攻击资质,和梦幻西游中最极限的1.3成长值!

  技能虽少,但也是一只完美的个性连善啊

  拥有颜值和实力的须弥天女!

  法力资质高达3740,不简单

  空有颜值并不足以证明天界下凡的仙女的实力,这只180级满级的般若天女,法力资质3740非常极限!

  其次,就是技能搭配了

  同时拥有2个特殊技能:须弥真言+上古灵符,技能有高级神佑、高级法爆、高级法波和奔雷咒,再配上高级魔之心套装就很完美了

  要说打分,从颜值、气质和实力三个方面,必须给100分!

  不简单的小萝莉,暗藏灵刃特性,别被美貌迷惑了。

  这只月影仙,在测试区里放出只有短短2天的时间,就被玩家打造出来了,技能格子只有5个,拥有1600攻击资质打造成5红攻宠很强势。

  由于没有高级神佑,号主很果断洗了个100%的灵刃特性,仅仅79级,不打天赋符就有1638点攻击,可千万别被这小萝莉的外表迷惑了~

  不然,一刀暴击就得去见小白,这也能赚钱?

  160万卖这只变异的玩家,应该很伤心吧

  这位玩家由于宠物修炼没满,又想着冲击化圣九重,凭着等级高就自己跑环,运气好还能拿本150级项链书当做补贴。

  就在嘉年华资料片出现的前几天,随手花160万买了只4技能的变异灵灯侍者,准备拿来交任务。却不想,泡泡灵仙可以与变异宠进行炼妖

  这下可给玩家乐坏了!

  估计,160万卖这只变异宝宝的玩家,反应过来会很伤心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武神坛决赛:珍宝阁双地府阵容夺2020年首冠
    给大家发年终奖啦 参与梦幻西游活动领神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哥合出8技泡泡灵仙 梧桐千亿善恶两连击
    本色8技核武谛听上须弥 土豪的无级别破甲头
    大家爱看